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你才不會離開我..
---------------------------------------------------------------------------------------------
在自己愛情裡妳看見了些什麼? 是珍惜還是委屈還是看不清
時間不停在走 真正愛自己的人也一一擦肩錯過還是根本沒有
女生的愛情 為何總是有著委屈 想疼惜的為何偏偏不是在自己身邊的人
當初對愛情充滿期待 把愛看的好美好美 想像自己永遠倒臥在自己心愛人的懷裡
被呵護 被疼惜 但為何現實往往無情 當初的甜蜜 有多少人能回的去
當一切都淡了 那是該繼續還是分離 許多人從這刻起已不願在相信愛情
是男人的錯嗎? 一把鮮花 一口甜言蜜語 令誰都覺得浪漫不已 等到自己的人自己的心願意托付終身時
換來的卻是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或許女生總是要受過委屈 才會明白真正的被愛與疼惜
當自己的一顆心 給了只是無情的回應 難道就該讓自己去習慣去享受這種委屈嗎?
自 " 夜爵 " 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