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十六年的冬天...
記憶在腦海不停轉動...
在我生命中活過的人...
有誰還記得我...有誰能陪伴著我..
有誰 會想起這一天...
我想..只是在睡夢中...
不知不覺的過了罷了...
------------------------------
本來想貼(三)的說..
但讀者反應不好..就不貼了
但願在你們生命裡的每一個人...
你們會永遠記得...
十年後..或許又可找回當初的喜悅"
發表時間:2008-10-30 01:32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