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了...
以前的我每天都期待著回家寫日誌~
現在感覺沒東西寫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冬季的開頭真讓我頭痛~
現在才好多了~
上課真無聊呀~~~
何時才可以脫離高中生活~~
聽說何xx又要派錢~
唔知係好事定壞事~
一想大人會剝削我們的財力,心中還真有點不爽
雖然對我沒用~不要簽名不就好了~自己用XD~~
"我幹!我幹你媽的濠江!"
這句真是經典~
FIGHTING!
發表時間:2008-11-14 01:1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