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3 日 星期日  |
| 2008-08-03 |
類型: 未分類 |
如何才能平息我對他的愛.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愛.
但我的世界已經變得翻天覆地.
我不知道該收藏對他的愛意.
更不知道該如何放下他.
原來我是真的那麼煩.
但我沒要求什麼嘛.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問自己.
我以前和他一起的日子.
到底有多少有珍惜?
我喜他那4個多月.
只是當我發現分離的日子愈來愈近才開始珍惜.
可惜我已經沒有機會和他走著同一條路放學.
我以為就算發生什麼我們一起的機會還是很多.
沒機會再和他聊天.
一切機會都沒有了.
我和他的緣到盡頭.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何沒有人相信我.
我每晚夜晚的時候.
不開心也沒有人理.
當家人全部都睡了.
我才夠膽偷偷流淚.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一點點摧毀.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這兩段歌詞為什麼那麼想我?
記得那一切.好像只是昨天...
我以為.只要不回到學校觸境傷情.
我會忘記他.
但暑假到今天已經是23天了.
我沒有見他23天.
但我還是忘記不到!
每當夜深人靜.
我分析自己
還是不否認.
我真的比想像中愛他
23天.當初我都很不習慣每天看不見他.
後來慢慢習慣我的世界不會再有他.
雖然初時真的好像有用.
想你的時候想哭的感覺已經沒有那麼強烈.
但最後現在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地流淚了.
我真的很沒用吧?!
我這個傻瓜.被人拒了一次又一次
為何我的心始終死不去!!!!
愈是要忘記.
記憶偏偏還在!!!!
我真的累了.
我想忘記他...
每天為了他我總是沒精打采.
我已經不想這樣了
為什麼我忘記不到!!!
我真的感到為他而累了.
沒有他.好似什麼動力都失去似的.
但我知道沒可能了一切.
我想心死.
但為何偏偏不心死?
我已經覺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但真的忘記不到.
少了他不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喜悅回憶不斷重演...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感到他到底對我多重要
我比誰都更明白他的重要!!
這麼久了的就決定了我愛了不會放掉
雖然我想不放掉.
但不放掉結果和放掉又有什麼分別?
唉.我真的很累啦.
4個月.一直以來都是我單戀他
唉.這段情.我何時才能斷掉?
|
| -♥傻小B_CHu! ` *♥♥*`;]日誌出生時間:2008-08-03 04:30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3 日 星期日  |
| 2008-08-03 |
類型: 未分類 |
系鬼都知我整野整得樣衰嘔泡啦
又吾系交貨比你你理得我咁多
就算系我交比人都吾關你事啦嘛
人整圖我整圖大家各不相干既你理得我
全世界你整圖最令啦白痴得未ON9
又話吾當我朋友就死開啦我D野關你膠事
頂吾順笨鬼佢地
人講乜佢做乜扮系幫住哂咁扮偉大
遲早出事......
(閱讀全文)
|
| -♥傻小B_CHu! ` *♥♥*`;]日誌出生時間:2008-08-03 02: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
| 2008-07-31 |
類型: 未分類 |
回你Cm哂時間.
人地既名佢既事.
理咁多做咩.
關心佢系我既事.
朋友病左問候句系咪吾比?
你系咪有野都吾關我事.
牙軒.吾好怪我改你名.
怪就得有人乜都吾知..
有d人又話吾想理......
(閱讀全文)
|
| -♥傻小B_CHu! ` *♥♥*`;]日誌出生時間:2008-07-31 07:47 PM [ 訪客留言(1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