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今日心情有點煩躁,,
咩事情..我感覺到我今天有點失控,,
這個真的是平時的我嗎??
直到我和你傾完電話..
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可能是你說的..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聽你的說話..
不去打給她的媽媽,,
是因為我還愛你嗎?
就是因為你..我和ken分手了..
我和他分手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如沒事發生一樣''
難道我一直只是當他[[水泡]]嗎??
我終於感覺到我很恐怖..很可惡..
十分的害怕自己..是我不懂拍拖嗎??
楊斌 - 我唔識拍拖
再渡與她尋覓自由
發現我心新的傷口
怕你仍內疚 我忠心的禱告
苦戀的一生 偏要自渡下半生
是我未夠好總滲不透
換轉別個他你怎捨得他走
錯又犯錯 竟可將他擁抱
不想懂太多 偏愛你沒法拖
#
對不起 我又叫座
請原諒我這次沖動
這顆心 最後愛過
即使得不到你 唯有忠心的說句
我唔識拍拖 分開好過
來來回回怎麼只得一個我
回望過去你背著我與他相愛
即使粉身碎骨 亦要愛你沒法躲
拍拖 不知怎過
沉沉迷迷怎麼分不清哪個是我
踏破了雙腳 始終得不到你
直到最後至清楚 # 原來是我錯
以往讓你傷害我 拋不低 是真心過
痛切心扉離開我 直覺告訴我結果
*
我唔識拍拖 分開好過
來來回回怎麼隻得一個我
踏破了雙腳 始終得不到你
直到最後至清楚 原來是我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