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想是我不太了解你吧!
你....變了,,
不再是那個四年級的欣了-
我不想再和你做Fd了,,
我實在不能忍受你了,,你怎么可以這樣做?
難道你不知道做別人的第三者是很貝格的嗎?更何況你喜歡知道他不會喜歡你的,,為什麽還要做一些那么無聊的事情,,
你知道嗎?你做什麽我根本不介意,,可是你想強走我妹的幸福,,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麻煩你自量一點.....
有個成語叫:不自量力,,說的....應該就是在說你這種人吧!那么現在我小乖大小姐就教教你,,做任何事之前麻煩先看看自己的實力,,
難道你不知道你根本沒有資格和妹搶嗎?呵呵,,你實在是太蠢了,,他怎么可能會喜歡你,,要知道我妹可不是你能比的對手也-*
更何況人家在一起那么的幸福,,為什麽還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你不覺得你這樣做很無聊嗎?
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為什麽還要去做一些令人討厭的事情呢?
還有,,你這個大蠢蛋,,對我妹不好也就算了,,還謀害我弟,,你想死嗎?
沒事就去污蔑我弟,,你是真的很閑嗎?
寫了信去害別人,,還要說那封信是弟寫的,,你有沒有搞錯,,?
弟根本不敢做這種事,,而且他也沒有做的原因呀!
麻煩你說謊話就先打草稿吧-
小乖我今天就和你絕交,,麻煩你不要再理我的事,,你也沒有資格去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