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0 月 8 日 星期六 清涼 |
| 2011-10-08 | `♥個人感覺 | 一直都只是在逃避。
有很多好的,
都選擇視而不見。
因為愛過 迷失過,
而在過去中無法找到出口。
有人想帶我走出困局,
可惜我寧靜獨自面對黑暗。
像一處快結疤的傷痕,
我偏自虐的不停再去把傷痕狠狠碰一次。
那怕不斷的淌血。
碰一次,就會痛一次。
疤痕烙在那裡,
擦不掉,也抹不去。
不想它結疤,
不想和他僅有的回憶都被別的人取代。
這樣的,
殘忍的撕開已經癒合的傷口。
就要不停令它痛,
傷疤會痛,痛才有記憶。
| 發表時間: 2011-10-08 11: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不要留戀沙灘上的腳印,
它遲早會被海浪沖得乾乾淨淨。
https://instagram.com/maggie.lui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8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