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02-09  | ★喜與悲` | 最近都在友人解決感情問題。
中間人不易做,
但要我袖手旁觀是沒有可能的事。
所說的都只是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
更何況,
他們可是一對羨煞旁人的眷侶。
我都希望朋友得到幸福。
而我..?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痛苦、寂寞,
還有一些疲憊。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那個他,
早應該在我生命中退場。
| 發表時間: 2011-02-09 01:3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不要留戀沙灘上的腳印,
它遲早會被海浪沖得乾乾淨淨。
https://instagram.com/maggie.lui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8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