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三  | |
| 十一月二十九 |
不知3a的大家做了功課了嗎
我就是還沒的
明天上一天學
跟著好像也會放三天
太好了真是
今天上某壇
看到了一篇報導
小kame說他最近很辛苦
自從仁仁走了後
他就好像是個隊長的
事務所也是為了提高團中的人熱
要小kame不斷拍劇...
小kame也有說很辛苦
想休息一下
唉....仁走了後
小kame也走了的話
那時只有小p一個了
到時真是不知怎了....
也看到仁仁可能不會回隊和那個什麼結婚
我想不是吧...那個人的圖我也發過給ying看
是一位老婆婆呢
要找也找一個美女吧
是日本沒美女還是怎
他奶奶d.....
算了,我去看漫畫了
大家別忘了要做功課哦
|
| 刊登時間︰2006-11-29 05: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 |
| 十一月二十四日 |
病了,今天沒上學
明天也可能不上的了
要在家中好好的休息了
日記也會短一點
再見了,大家 |
| 刊登時間︰2006-11-24 09: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三  | |
| 十一月二十二日 |
sa sa生日快樂^^
今日沒什麼發生呢
愉快的過了一天...... |
| 刊登時間︰2006-11-22 09: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5 | »
|
|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