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五  | |
| 十一月十日 |
最近不知怎樣,常常想打日記
明天就是小包子的生日了
都十九歲了
但看樣子一點也不樣...
今日玩論壇的時侯
看到有人開了個a9的專區呢
好奇下就入去看了
裹面放了他們的圖片
但很奇怪的
我以前看他們覺得他們很帥的樣子
但現在看又不覺
我想是不是因為喜歡的時就覺得他們帥呢
忽然想打機......
現在就在找有什麼遊戲好玩的
和阿哥一起玩了...
最好的就是不要錢的喇
現在我的日記只有1300多個人來過
還真小呢
我開了這日記也很久了吧
看到講壇的說,你們1月會開始活動了
超開心的說......
現在你們就在錄製新歌
希望到時小草和公主會回來吧
就算公主不回來
小草你也一定要回來呀
掰囉~~
|
| 刊登時間︰2006-11-10 04: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十一月十日 |
有很多天沒打日記了
九號去的旅行玩得頂開心的
但我知道某幾個人就不太開心了
不過真是很累呢
回到家就馬上洗個澡了
今日同呀哥傾msn傾了很久呢
哥,你答應過我的一定要做哦
最近很沈迷在日劇呢
但我看的都是為了男角呢
ym p,小包子等........
但下載了但一直都沒時間看呢
這幾天放三天假,可以一口氣看完了
很快就到十一月了
每一到十一月就好像一個轉變
2004年的11月我還是很喜歡動漫的
2005年的就是a9和gaze了
現在就是ym p,仁...你們了
每年十一月也會喜歡上別的東西
喜歡的時侯又不會覺得會有不喜歡的時侯
我現在是很喜歡,但我不知什麼時侯會不喜歡
希望這一次會久一點了
a9的就半了
這次要一年以上.....
心血來潮,做20問喇....
======================================================
1.名字:媽,鶴鶴=v=
2.生日日期:4月25日
3.家中成員:爸,媽,我和龜龜
4.喜歡吃什麼:麵類,面包,旦糕
5.喜歡喝什麼:茉莉花茶
6.喜歡什麼科目:中文
7.msn有多小個人:百多個...
8.說出一名老師的花名:秀姑XD
9.喜歡上學的生活:還可以吧
10.在做什麼:沒什麼做
11.喜歡什麼色:藍,白,黑,銀
12.有什麼牌子是喜歡的:addids,anna sui
13.喜歡那個英文字母:p
14.喜歡什麼動物:狗,兔子
15.平日喜歡做什麼:上網,聽歌,發白日夢
16.平日看什麼報紙多:東方/太陽
17:什麼雜誌多:便利...很多
18.喜歡什麼季節:秋天,冬天
19.喜歡icq/msn:msn
20:喜歡接還是直機:=.=我喜歡推的
==============================================================
想不到了,我先去貍了.....掰囉 |
| 刊登時間︰2006-11-10 02:3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日  | |
9月24  |
很多天沒打日記了
中三的生活,過得很好
最近還做了班中的大掌櫃
還看了很多小說
都是很開心的
|
| 刊登時間︰2006-09-24 11: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35 | »
|
|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