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十一月十日

最近不知怎樣,常常想打日記

明天就是小包子的生日了

都十九歲了

但看樣子一點也不樣...

今日玩論壇的時侯

看到有人開了個a9的專區呢

好奇下就入去看了

裹面放了他們的圖片

但很奇怪的

我以前看他們覺得他們很帥的樣子

但現在看又不覺

我想是不是因為喜歡的時就覺得他們帥呢

忽然想打機......

現在就在找有什麼遊戲好玩的

和阿哥一起玩了...

最好的就是不要錢的喇

現在我的日記只有1300多個人來過

還真小呢

我開了這日記也很久了吧

看到講壇的說,你們1月會開始活動了

超開心的說......

現在你們就在錄製新歌

希望到時小草和公主會回來吧

就算公主不回來

小草你也一定要回來呀

掰囉~~

刊登時間︰2006-11-10 04: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十一月十日

有很多天沒打日記了

九號去的旅行玩得頂開心的

但我知道某幾個人就不太開心了

不過真是很累呢

回到家就馬上洗個澡了

今日同呀哥傾msn傾了很久呢

哥,你答應過我的一定要做哦

最近很沈迷在日劇呢

但我看的都是為了男角呢

ym p,小包子等........

但下載了但一直都沒時間看呢

這幾天放三天假,可以一口氣看完了

很快就到十一月了

每一到十一月就好像一個轉變

2004年的11月我還是很喜歡動漫的

2005年的就是a9和gaze了

現在就是ym p,仁...你們了

每年十一月也會喜歡上別的東西

喜歡的時侯又不會覺得會有不喜歡的時侯

我現在是很喜歡,但我不知什麼時侯會不喜歡

希望這一次會久一點了

a9的就半了

這次要一年以上.....

心血來潮,做20問喇....

======================================================

1.名字:媽,鶴鶴=v=

2.生日日期:4月25日

3.家中成員:爸,媽,我和龜龜

4.喜歡吃什麼:麵類,面包,旦糕

5.喜歡喝什麼:茉莉花茶

6.喜歡什麼科目:中文

7.msn有多小個人:百多個...

8.說出一名老師的花名:秀姑XD

9.喜歡上學的生活:還可以吧

10.在做什麼:沒什麼做

11.喜歡什麼色:藍,白,黑,銀

12.有什麼牌子是喜歡的:addids,anna sui

13.喜歡那個英文字母:p

14.喜歡什麼動物:狗,兔子

15.平日喜歡做什麼:上網,聽歌,發白日夢

16.平日看什麼報紙多:東方/太陽

17:什麼雜誌多:便利...很多

18.喜歡什麼季節:秋天,冬天

19.喜歡icq/msn:msn

20:喜歡接還是直機:=.=我喜歡推的

==============================================================

想不到了,我先去貍了.....掰囉

刊登時間︰2006-11-10 02:3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9月24 愉快

很多天沒打日記了

中三的生活,過得很好

最近還做了班中的大掌櫃

還看了很多小說

都是很開心的

 

 

刊登時間︰2006-09-24 11: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aho0425
暱稱: K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悶到暈...
甜心粉絲王
放假嚕
大出血=3=
今日好火呀~
文章分類
全部 (1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Room
メロメロパーク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
留言總數: 7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5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