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不濟呢!!
去姑婆家拜拜年, 橫豎是五個人, 坐坐的士也無妨o麻
可是......這樣子一坐.......我竟然會坐到暈車浪?!!!
而且是由九龍塘到翠竹花園的十分鐘車程......
這是什麼世界嗎!!?? 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