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東方時
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人上了報
該報導有關中學生暑假也要頻頻補課令師生同樣受苦云云
那人可能在街上閒逛時被訪問了
他就以家長身份說學生平日上課已要應付許多家課,暑期不應再補課來增加壓力
想他也估不到自己的樣子會上報
他-----就是我們的物理老師張sir la~
剛看到時有點發傻了
差點認不出他呢~
好像胖了耶~
話說回來,難怪他不補課!!!!!
昨天跟中中在旺角嘉禾看死亡筆記
據中說劇情改了不少
不過也挺好看
而且有很多笑位
L比不上漫畫般可愛
不過還可以
可是月就不太行了
然後看完戲我們就去洗手間
裡面一共有三個廁格,有一個特別大
剛到我時大廁格開了門
走出了一個十五,六歲的男孩和一個女孩
沒錯,是男孩子......
但我當時沒什麼反應
中又進了廁格看不見
真是的......
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