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跟儀儀去吉之島買gift~
笑笑口的貓兒很可愛噢~
之後到了補習社
怎樣了
不練也不跟我說說嗎??
害我花了$4.....
回家吃了班戟
想嘔
今天怎麼了嗎........
bio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
真奇怪
其實不是什麼大事
玩著玩著竟然哭了
有時我覺得自己頗任性的
要玩又耍性子
有點不服氣的固執
可是呢,每逄嘔氣時很容易鼻子酸酸的
淚水就湧出
有時候怒火中燒時也如是
很像小孩子的脾氣吧!
真苦惱......
是不是小時候沒怎哭
現在要還本????
很難控制噢
但要改一改,一定要
notes皺了
要燙直它噢!!!
還是影印一份
to 某人:為什麼每次總是你把我氣哭??
這是你的不幸,誰教你......................................................................跟我一樣如此小家子氣嗎!?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