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3 月 26 日 星期日  |
| 想看 |
分類: 未分類 |
很想看一套電影
其中的一個角色


漂亮吧??
連女孩也自愧不如
什麼?!
不要以為是女孩子ma~
她是他噢
其實這兩幅也照不出他最漂亮的一面
很想看王之男這套戲
韓國史上最賣座
而且,戲內戲子的雜耍很棒噢
尤其是跳高繩的一幕

.何時是上映ma
期待中呢
可是.......又怕去看
怕笑著進去,哭著出來
韓國太多悲情電影了
|
|
|
中 於 2006-03-30 12:41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好!!5,6月好快到~~yeah~ Posted at 2006-03-31 09: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中 於 2006-03-28 09:03 PM 發表:
我跟你一起去看嘛~很想看0_0+...
問下丁丁去唔去~
試下三個一齊約會^^
|
網主回覆
好ar好ar~不過可能要在5,6月才上映噢
等到頸長~~!!!>_< Posted at 2006-03-29 06: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