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30 日 星期日  |
| 可惜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想了很多
真惱自己當初的愚蠢
覆水難收
反觀現在
想抓也抓不住了
有些,明明近得很
可惜......
是我要求太高
還是.......
可能像丁丁說
能找到一, 兩個
該心足了
也是喔
不過,我還想給他們多點時間
奇蹟,一直是我所盼望的
不知你們怎樣想
其實我滿喜歡丁丁和中中的噢~>_<
昨天跟中中談"串"
有時只是跟男孩子的共同語言
可是
這也是一件武器
對象是討厭的人
不過一個人會不斷做討厭的事
老實說,聰明有限
對著這些"笨傢伙"
反而沒心"串"了
想著想著
這些人真可憐....
|
|
|
makin 於 2006-05-01 03:12 PM 發表:
|
|
|
中 於 2006-05-01 02:50 PM 發表:
我也很喜歡你們兩個啊^^
有時友情就是天天膩在一起,有時卻是三不五時才長長聊一次,有時卻是久久不見卻感情仍在
我很享受那種平日可能沒接觸,但待在一起時只是享受共處的感覺啊^^
不過話說回來
你的網誌除了文章內容...全部的字都看不見了=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