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跟鏵鏵他們去大嶼山的渡假屋玩~
好像順便替智偉慶祝生日~
但其實我不太知道他何時生日...........>_<
不過沒所謂la~
這樣子去玩一玩又要花多一百元...........
天耶~沒錢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