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朋友???
朋友是不是要互相容忍對方??定還是朋友應該互相體諒,互相了解....
朋友做錯事是不是應該和她講清楚,然後讓她有改錯的機會,定還是要容忍她?
我的朋友對我講她們容忍咗我好耐,話我好得人驚,我心諗,,如果容忍咗我咁耐,咁之前的友誼是假的嗎??之前日日對住我有講有笑也是假的嗎??好像被她們騙了噢..
我巳經和她們相處咗3年,她們還不了解我,現在她們對我講,忍夠了!!
唔誦朋友真係要互相容忍???
我巳經作出過補救,但她們沒有理會
我非常感謝天比這件事的發生,讓我及時知道原來我玩得最埋的人全是假的,怪就怪我沒機心對你們,才發覺得這麼遲,其他朋友說得對[依D FD要唔要都吧啦,騙人的朋友,更本就唔係朋友,如果係朋友的,依家就唔會咁對我]
最後我決定退出,我其他朋友也支持我的做法
我此終覺得朋友應該互相了解,體諒,坦白,而不是容忍
這可能是我們的價值觀不同...
而在這時候畫上句號
感謝呀男.洲,芬,敏,粒,恩 對我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