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仔所謂的堅強=
只是來染色自己的懦弱
我不想再做堅強的女孩 辛苦得很
但我也不想朋友受傷害 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要我支撐的
所以我沒有選擇的 ---- 懦弱XD ----冇可能表現出來
永遠記得要自我保護
沒有人可以保護到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