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四

唉..

我的天

L.s的分數新低 只有75分..

I.S雖然MISS YIP說這次低分點是正常因為真的難

可是也是新低 只有58分..

還有中文不知道成績 可是我想也不會好啦,我都不會做= =

但如果只計 ENG MATH I.S L.S 我的平均分是高了6分的耶

2科高分了,也有2科是新低

希望中3和3D的最後一次EXAM所有科都可以是新高吧..

 

打日記時間︰2008-04-17 10: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09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an092
暱稱: + milK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大東時鐘
最新文章
班會
換位子囉..
溫泉
唉..
學不學..??
網站連結
*+ 大東東 BloG
*+ 大東東 後援會
cHOW2 BloG
S1D 相簿
毛弟 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5
留言總數: 11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