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辯論比賽...謝謝各位同學的打氣,我才能顯出自己「急才」這個優點。說真的,在比賽之前我已經知道贏定了。論點和論據未試過這麼充足,而且也未試過這麼大的信心,只要把工作適當地分配就十拿九穩了。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不用多說。不過勝利歸勝利,自己的心理質素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這是事實。但是就在改進前享受這次比賽的成果吧~~~
今次的英文測驗...失望。可能只有14分,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分數,也愧對為我默默地付出貢獻的英文老師。不過,測驗卷還沒有改完,「14分」只是我最消極的結果,根本上是沒可能的。放心吧,「出貓」的同學們,一定會合格的... =.=
「不知不覺,開學已經有2個月了,而我與同學的關係亦一天比一天好。不知道在大家分開的『那一天』,這個關係能否經得起考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