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1:05便放學~然後跟小恩..羅寶..阿言..[[- 某兩位忘了名字(吐血) -]]去美心吃午飯了。
第一次跟小恩一起吃飯喔>W<要好好的記著10/21這個日子呢>@<
啊!!差點忘了~光輝月由10/20~12月喔>W<
還有喔~心愛的小蘭29那天生日,,要準備禮物>33<
回到家@@爸媽在看電視-@-只好自己一個玩電腦..
呵呵*不久小恩致電給我,,我們說了很久才掛電呢~///~
好高興喔>W<跟小恩~羅寶交換日記..很開心喲!!
今天在‘聊天簿’中畫了兩個四格漫畫給小恩看..嘿~
喲~~突然想起我們吃午飯時的笑話..害我笑得停不了,,那個男人真的很……………-_-|||b
原來3D的人對小強是如此憎恨-0-‘’’真的想不到呢…(爆)
何奇地,,看到某M的日記,,嘴巴立即現成O字型,,,,,ORZ-ˍ-|||B
晚飯後@@爸爸去了買冰淇淋喔-W-還送了3隻兔子(異常地想不通為何會有3隻啦)
3隻也是同一款==很無奈的說-口-‘’’
呵呵>W<江江終於有空了..跟江江玩了一會MSN..不過沒有開網上視像啦(雖然想看江江的樣子..)
江江說想買一個新包包喔@W@我也看到一個-3-很想買啦~3~但還是想先看看實物@0@
豬豬下班後,,帶了一個JACK的匙扣給我,,十分漂亮恩>///<
糟了-0-‘’答應了維維要造一個MV HEAD…可是外框還沒畫好呢…(被維PIA飛~~)
明天也要把‘我對你,妳的愛如天上的星光,,永不滅〔番外篇〕’完成喔-0-‘’
忘了,,要為日記更新版面唷..~~晚了..希望我對AC的愛會送你們一個好夢吧!!(AC的痴迷-3-)
說起AC,,好像答應某了畫一張畫送給AC他們-口-‘’’我的天,,我真的懶得吐血。
晚上看到‘櫻逝’有新一章出了,,是虐的,,心又再抽痛..不過很是沒關係,,希望有甜的喇~
[[-*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