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下午收到christy發給我的訊息真的有點意外~因為很多人對她的評價都不太好~但相處下~你會發覺她也不是太差的~她也會懂得關心別人的~今天她突然發了一個訊息給我(你好似好唔開心咁既?你唔好唔開心啦~)當我收到這個訊息時~真的很開心~很欣慰~因為從前的christy已經改變了~雖然我沒有不開心~但都多謝你的關心~christy~!
看到k峰的日記~知道他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家庭~個人問題都令他十分困擾~~我發現如今他要面對的問題~原來自己曾經也面對過~經歷過~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情況也挺相似的~所以很明白他現在的心情~但只是明白~而不懂得安慰~!希望他可以堅強地去面對~支持下去~~!我相信他會做得到的~!願主祝福他~~也祝福他的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