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TEST day ...
雖然CHEM 很壯烈的犧牲了.......
但OTHERS 還是OK 的 ^^
要好好加油呀 ! *
Humanities Day 做Mc....
I've try my best and no regret at all * ^^
唔想同呀妹鬧交....>..<
去港大聽TALK 還是很開心LA *
個talk 很有趣 * ^^
食SUPERSANDWISH *
好好好好開心 *
2VON'S BI DAY ^^
HAPPY BIRTHDAY TO 2 VON !!!!!!!!!
又去中大....
>...<
有些人.....總可以令我更強 !!! HAHAHA ~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