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記會再寫上我的事情....
很久,很久...已經沒有為這個日記加上任何字句,任何的色彩...(365x2日)
忙得很離譜吧這些日子,卻實是的。發生很多事情,我也是意想不到的,令到自已也慢慢經一時,
長一智...明白很多的事情,也令到我諗好多野...發覺有時候在某方面,你諗野時係簡單的層面想一
想;未必係一件壞事....
隨著時間的增長,也迫不得要你長大,隨著時間的逝去;
重要的記憶也逐漸忘記了...說真的,一定要將自已的事情想記載的便記下來...
便成歷史也好,儲存起來。
P.s:之前的有些日記已經俾我狠狠地delete 左...豪不留情..跟本不值一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