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鼠の日記
 
 
 
 
 

2011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人家想要多d時間(笑 分類: 未分類

我在練習出夢,但實在很難啦

點畫到超瘦、細胸和兇臉啊w

雖然是練習,但畫的時間和正式畫張彩的一樣(笑

最近追番晒"飛輪少年",真的很喜歡大暮維人的漫畫(超高質素!!

咢這角色和出夢實在很像,兩個也愛^^

銀魂第二季開始了,期待期待






訪客留言 (返回 marimouse 的日誌)


CesWeme 於 2017-03-28 05:06 AM 發表:
Propecia Y Etanol Cost Of Deltasone Cialis Precio Oficial Espana Cialis 5mg Tablets Australia Cheap Deltasone Generic Viagra Pfizer Acquisto Tadalafil Livraison Rapide Buy Accutane Acheter Cipro En Andorre Canada No Prescription Propecia Finasteride Viagra Samples Le Viagra Un Dopant Cephalexin For Std Buy Generic Levitra Kamagra Prescrizione Montreal Zithromax Rash Toddler Deltasone Cost Viagra Sales Canada How To Buy Clomid Over The Counter Priligy Price Discount Shipped Ups Macrobid Visa Accepted Premarin Cheap Cialis General Pharmacy Levitra Generics4us Cheap Kamagra Uk Meilleur Prix Kamagra Oral Jelly Zithromax Special Instructions Ordering Cialis Online Cialis Sans Ordonnance France Kamagra Oral Jelly Mauritius Implicane Online Hydrochlorothiazide Cheapeast El Paso Cialis Commande Strattera Cost Does Amoxicillin Affect Opiates Cialis Daily 2.5 Mg Online Clomiphene On Line Amoxicillin Yogurt Levitra 10 Mg Pages Jaunes Cost Of Inderal Keflex Generic Bran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sdf 於 2015-06-05 09:29 A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xplant 於 2011-04-05 10:34 PM 發表:
咢緍紗的樣超正Fuck的發音也是跟咢學的
大維兄的畫一向超贊的..不論色色和打鬥方面也很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咢的FUCK真的帥呆了XD
其實我很喜歡阿葛大,希望他的戲份多一點
阿樹的賤格也很正
 
最近也迷上雷之王(笑瘋了XD)
Posted at 2011-04-06 06:3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