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練習出夢,但實在很難啦
點畫到超瘦、細胸和兇臉啊w
雖然是練習,但畫的時間和正式畫張彩的一樣(笑
最近追番晒"飛輪少年",真的很喜歡大暮維人的漫畫(超高質素!!
咢這角色和出夢實在很像,兩個也愛^^
銀魂第二季開始了,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