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鼠の日記
 
 
 
 
 

2012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09-18 分類: 未分類

 

黃瀨太型了!!!!!!!!!!!!!!!!!!!!!!!!!!!!!!!!!!!!!!!!!!!!!!!!!!!!!!!!!!!!!!!!!!!

肌肉太難畫了w






訪客留言 (返回 marimouse 的日誌)


littlepest 於 2012-09-21 06:30 PM 發表:
有點認不出是黃瀨
黃瀨好像比較壯吧

不論如何 還是讚一個
畫得還是好看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