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鼠の日記
 
 
 
 
 

2012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05-16 分類: 未分類

 

上面是我和粉Milkyway組織的其中一位板娘,叫Charon(凱倫)--冥皇星的其中一顆衛星,才剛set好

我沒有什麼畫小女孩的經驗,希望可以籍此進步吧

Charon 和 Rat 的色設和外表設也是相對(rat是紅,charon是藍)

當然Charon是Milkyway的

Rat 是for Ma的 (因為Rat是我女兒嘛)

Charon 心邊飄下飄下的是星雲,所以是gaseous form(喂!

---------------------------------------------------------------------------------------

但最近畫男人很不濟(汗

黑子,真的萌爆了(但畫得不像)

------------------------------------------------------------------------------------

Arashi 上腦得好勁,每日唔睇唔得,NIno帥死我了

Ohno的聲迷死人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arimouse 的日誌)


ghostwithkk 於 2012-05-17 01:16 AM 發表:
小女孩很美好!看來MAII會用回MAI的板娘角色?
黑子超萌!我也畫得不像>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okey 於 2012-05-16 11:13 PM 發表:
\小女孩小女孩求拐(ry)求性轉/ (別這樣
黑子,真的萌爆惹(各種意味(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