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鼠の日記
 
 
 
 
 

2012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07-31 分類: 未分類

 

無聊中w

cw進度奇慢

-----------------------------------------------------------

愛上vs嵐的第二代天音(旁白),太可愛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arimouse 的日誌)


asdf 於 2015-06-05 09:57 A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hyllischou 於 2012-08-03 01:19 AM 發表:
咦咦咦啊啊啊啊!!
您好猛!!兩天也有攤位啊啊啊!!!
我就是sun而已/_>\
所以我在D2才會去找你搭訕www
我叫KA
你喜歡怎麼叫都ok哦<3
我聽過最強悍的叫法是 腳鞋墊我愛你-.-(<-背後的故事很長囧囧

希望可以加好友啊<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加了~  
其實我和粉是一檔的XDD
你可以一口氣找我倆啊
Posted at 2012-08-03 11:43 PM   [ 編輯 ] [ 刪除 ]



marimouse 於 2012-08-01 06:12 PM 發表:
SAT ---> U3 Memorial Action
SUN----> T4 Milky Way
我也有經過你的blog~ 畫得很棒吶^^~
qz 友來找我們的話,我會爆開心的

我叫阿鼠w
點稱呼你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hyllischou 於 2012-07-31 06:05 PM 發表:
你好啊啊啊啊啊!!(路過的我是_(;3 J L)_……
你也有參CW34嘛!!!???
攤號+星期幾wwww?
是說你的畫風好可愛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