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
| 默哀中... |
分類: 日日新事 |
如題...
為我的考試默哀中...
|
2010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
幸福的四餸一湯  |
分類: 日日新事 |
今天的四餸,
是:蝦,魚,鵝腸,以及菜心..
很家常的四餸..
但, 意外地,
菜心很甜...真的十分甜!!!!
蝦也很鮮,媽說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吃才會覺得好吃....whatever!~
炆魚的豆卜很入味...雖然我不大喜歡炆魚,
但是魚肉蠻滑的!~
鵝腸不過不失..(帶油脂的鵝腸!)
可能是因為我一向不喜歡這類油油的,..
吃了2條就轉攻蝦子了!!
可能是麥皮的關係吧...
吃少了!!!
連1碗飯也吃不下...
下次還是不要盛一碗飯了!~ |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
難捱  |
分類: 日日新事 |
劇痛難當,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會忍不住.....
到底我是什麼事?
我也想知道,
知道後才有法根治,
但問題是一直找不到問題所在,
doctor 看過了,
藥也吃過了..
我真的不知可怎麼辦!!
我不想被這"小小"的痛打敗,
但是我現在已經到了一個影響日常生活,
什麼也做不了的情況了..
我不知這樣的日子還有的久,
我只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現況...
我忍受不了..
這種痛我不想再受!!!
這2個多月來,
我過很最"舒服"的日子便是吃了止痛藥的時刻..
我不知為何一上中六便多病痛,
我只知不痛和學業對選的話我願意選擇不痛,
我願意上朝九晚五的班,
我願意日子變得枯燥,
我只求不痛!!
誰我救我??????
p.s.考試成績每科也不是好,
尤為英文,
不想多談.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