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 520 心情日記
人生存..到底為了什麼?
  難到就只為機械式的生活?!
     還是只為了等待死亡?!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麼...
      人..為什麼還要生存在這個世上?
mary11241992
暱稱: Kwan_520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文章分類
全部 (224)
一時感觸 (18)
日日新事 (205)
書評 (1)
最新文章
很久很久...
倒數中..
很燥呢!!!
默哀中...
幸福的四餸一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4
留言總數: 4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049
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默哀中... 分類: 日日新事

如題...

為我的考試默哀中...



2010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幸福的四餸一湯 愉快 分類: 日日新事

今天的四餸,

是:蝦,魚,鵝腸,以及菜心..

很家常的四餸..

但, 意外地,

菜心很甜...真的十分甜!!!!

蝦也很鮮,媽說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吃才會覺得好吃....whatever!~

炆魚的豆卜很入味...雖然我不大喜歡炆魚,

但是魚肉蠻滑的!~

鵝腸不過不失..(帶油脂的鵝腸!)

可能是因為我一向不喜歡這類油油的,..

吃了2條就轉攻蝦子了!!

可能是麥皮的關係吧...

吃少了!!!

連1碗飯也吃不下...

下次還是不要盛一碗飯了!~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難捱 疲倦 分類: 日日新事

劇痛難當,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會忍不住.....

到底我是什麼事?

我也想知道,

知道後才有法根治,

但問題是一直找不到問題所在,

doctor 看過了,

藥也吃過了..

我真的不知可怎麼辦!!

我不想被這"小小"的痛打敗,

但是我現在已經到了一個影響日常生活,

什麼也做不了的情況了..

我不知這樣的日子還有的久,

我只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現況...

我忍受不了..

這種痛我不想再受!!!

這2個多月來,

我過很最"舒服"的日子便是吃了止痛藥的時刻..

我不知為何一上中六便多病痛,

我只知不痛和學業對選的話我願意選擇不痛,

我願意上朝九晚五的班,

我願意日子變得枯燥,

我只求不痛!!

誰我救我??????

p.s.考試成績每科也不是好,

尤為英文,

不想多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