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 520 心情日記
人生存..到底為了什麼?
  難到就只為機械式的生活?!
     還是只為了等待死亡?!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麼...
      人..為什麼還要生存在這個世上?
mary11241992
暱稱: Kwan_520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文章分類
全部 (224)
一時感觸 (18)
日日新事 (205)
書評 (1)
最新文章
很久很久...
倒數中..
很燥呢!!!
默哀中...
幸福的四餸一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4
留言總數: 4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051
2009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一覺睡去 疲倦 分類: 日日新事

很累..

只想一覺睡去...

p.s.吃到一些很難吃的月餅

p.s.2:想唱k的心依舊不變~~



200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pills 疲倦 分類: 日日新事

不知怎的..

左腳痛得可以....

止痛藥變了我每天不變的「例菜」.

每天早上必須連感冒藥一起服下才能打起精神上學.

有時真的不想依靠藥物,

但每次早上服了藥,

到第4節課的時候又開始隱隱作痛,

最後變成劇痛.

就以今天為例,

早上服藥後返學,

到第5節課完的時候便已經到了劇痛的地步..

雖有止痛藥在身,

但是我不想吃...

不想日後有了抗藥性.

勉強打起精神聽書.

但着實太痛...

痛得連字也寫不了,

對着那份exercise 假裝專注研究題目,

幸好很快便不課了,

約5 時,

打電話給媽媽,

問過她意見還是吃了一顆止痛藥...

是必理痛特效止痛藥無效?

還是我已有抗藥性?

不會是「不是生理上的痛所造成的痛」吧?!

到了現時,

晚上九時多,

腿又開始痛了...

痛得我很想大哭一場.

止痛藥,

我希望能擺脫你!!



2009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暑假快結束了.. 分類: 日日新事

暑假快要結束了..

f.4-f.5 的事完全沒catch up 好...

暑假工也快要告一段落了....

不知怎的..

有一絲不捨...

媽媽曾說..

一開始工作便不會想讀書..

我沒有不想讀書,

但是總覺得對這工作有些不捨...

p.s.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唱k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