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si回来,就是昨天所说的一个布道活动。主题有关是侦探的, 就是我们是侦探员。任务就是找出在公元68年,
为基督信仰而被杀的基督徒、他的死因、杀害他的人。在活动当中已经设定了很多站,我们就是负责到每一个完成任务...
过后索取线索,到最后综合起来就会找到元凶和受害者是谁。其中是考察我们团队的合作精神,还有就是看看那一组最快完成任务。
我那组是侦探六课,也可以说是第六组。而我的角色是当中的裁判,主要任务是帮组组员破案。
最后得了第四名,也可以说是安慰奖啦...呵呵
以上所说的都只是引言,重点是我所被分派的那组是中二的组别...也就是初中组。所以,我在当中更是扮演学长的身份了。
但是,我来这个布道会之我是抱着可以很投入游戏当中的状态的。但是,当我到达场地知道自己被分派到那么小班的组的时候。
我整个人已经没有那个玩游戏的om了...脑袋已经无言到... ...虽然,我们来这个布道会的字最终目的是传福音。但是,
至少也分派我到适合我年龄层的组别给我对吧?主啊,我根本没有投入这个活动当中。
说是说当裁判,但是也只是做了孩子们的指明灯。他们遇到什么不会解答的问题,就会过来问我。我看见我的教友进到高中组别时,
我简直想哭啊!! 结果,我连一个朋友也认识不到...555 T.T 不过,还是算了...我已经不会再埋怨什么...毕竟是传福音就算了。
但是,当我看见孩子们投入游戏当中的时候。我这个身为旁观者的学长看着他们,就仿如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刚上中学的我,以前也是这样纯真。尽管是中学生,在初中的时候...思想也还没有成熟,做事情还是一样冲动。
做事情也还一样快速...还是无忧无虑吧~但是,看回了现在的自己...一旦想到就快要出来投入社会,就会很慌张。
我的成绩都还没有搞好,怎么出来呢?我还没有准备出来...就这样,我看着孩子们没有任何的反抗。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觉得他们很幼稚...但是,我却很享受看着他们的活力、看着他们的活跃...让我多么地怀念过去的自己。
唉,但是往事只能回味...现在的我也只能看着前面的路。不停地走下去...
有时时候出我的口头禅了,哈哈~日子还是要过,所以要早点睡觉了!!对了,明天是耶稣受难日。还是要去教会,我自己
好像没有为主做过什么纪念~唉,算啦。只要知道这个节日,要深思就好了^^
今天自己p的粉红风格签,我的偶像~U-know...但,貌似没有做到教程的那么美。
我不会抽丝啊!!!希望早一天能突破~pO图去!!睡觉吧... ...zzZ
脸的腮红ms涂太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