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whong
暱稱: 麦特飞/thomasyh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我的Blog连接Logo-
*-Mathew Soul World-*
-Mp3盒-

-常逛论坛Forum-
RLC Youth
MyTVXQzone
神起涂鸦簿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一样绪的思样 ..一 的空...
妈妈谢谢你~
留个脚印~
好了...
期待着...
文章分類
全部 (26)
开心的~ (5)
不开心的~ (4)
普通,因为无法改变什么~ (14)
精华文章或者签名刊登~ (4)
未分類 (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9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雨天


首先是最简单的..^^ 開心 分類: 普通,因为无变 法改 什�...

今天早上的太阳满强的,但是到了中午就不一样咯~中午过后,都一直下雨。

也是我第一天去李维松音乐教室...为什么是省略号不是感叹号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在想什么。

今天是第一课,学的东西很自然是很基本BASIC的技巧。所以很容易上手...

今天在那里一班有6个人吧...只有我和秀最年轻,其它都是学院生还是工作人士..

在那里,我又看到了喜欢的人。我告诉自己不能陷下去...就说到这里吧,我知道我能应付的~

Ten... ...

回家的时候,还是下着大雨...我妈不给我爸载我回家,还我要搭车...还淋了雨,现在心情超差。

刚才我还骂人...现在还要面对教会的,我真的觉得他们很烦。

希望下个星期能见到ten...呵呵,不能我不能这样。既然决定要学,就要专心!!

不要后悔就好了...现在这一种情况跟海龟刚开始的时候,一模一样。你不要再犯了。

就算是真的,也不能表现出来。知道?

嗯嗯,好吧...顺其自然。但是还是会担心什么...唉= =我无语。p图去...



很累.. 鬱悶 分類: 精华签文章或者 名刊登...

原本有很多话想说的,但是很累...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po我今天很努力做的图==一切尽在不言中...

今天看了很多教程,磨皮美白虽然会做...但是还需要进步,唉... 

 

 

 

我不死心啊!!昨天做到我的耗子不好看,不看教程~p秀秀的~!!哈哈哈,有进步~因为...^^

 

p/s:真的很想多说一点,但是明天要去学院了...还是早点睡~回来再报好消息!!

昏睡去...zzZ=.=''' 


 


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寻找回失去已久的回忆... 分類: 开心的~

今天去了csi回来,就是昨天所说的一个布道活动。主题有关是侦探的, 就是我们是侦探员。任务就是找出在公元68年,

为基督信仰而被杀的基督徒、他的死因、杀害他的人。在活动当中已经设定了很多站,我们就是负责到每一个完成任务...

过后索取线索,到最后综合起来就会找到元凶和受害者是谁。其中是考察我们团队的合作精神,还有就是看看那一组最快完成任务。

我那组是侦探六课,也可以说是第六组。而我的角色是当中的裁判,主要任务是帮组组员破案。

最后得了第四名,也可以说是安慰奖啦...呵呵

 

以上所说的都只是引言,重点是我所被分派的那组是中二的组别...也就是初中组。所以,我在当中更是扮演学长的身份了。

但是,我来这个布道会之我是抱着可以很投入游戏当中的状态的。但是,当我到达场地知道自己被分派到那么小班的组的时候。

我整个人已经没有那个玩游戏的om了...脑袋已经无言到... ...虽然,我们来这个布道会的字最终目的是传福音。但是,

至少也分派我到适合我年龄层的组别给我对吧?主啊,我根本没有投入这个活动当中。

说是说当裁判,但是也只是做了孩子们的指明灯。他们遇到什么不会解答的问题,就会过来问我。我看见我的教友进到高中组别时,

我简直想哭啊!! 结果,我连一个朋友也认识不到...555 T.T 不过,还是算了...我已经不会再埋怨什么...毕竟是传福音就算了。

 

但是,当我看见孩子们投入游戏当中的时候。我这个身为旁观者的学长看着他们,就仿如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刚上中学的我,以前也是这样纯真。尽管是中学生,在初中的时候...思想也还没有成熟,做事情还是一样冲动。

做事情也还一样快速...还是无忧无虑吧~但是,看回了现在的自己...一旦想到就快要出来投入社会,就会很慌张。

我的成绩都还没有搞好,怎么出来呢?我还没有准备出来...就这样,我看着孩子们没有任何的反抗。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觉得他们很幼稚...但是,我却很享受看着他们的活力、看着他们的活跃...让我多么地怀念过去的自己。

 

唉,但是往事只能回味...现在的我也只能看着前面的路。不停地走下去...

有时时候出我的口头禅了,哈哈~日子还是要过,所以要早点睡觉了!!对了,明天是耶稣受难日。还是要去教会,我自己

好像没有为主做过什么纪念~唉,算啦。只要知道这个节日,要深思就好了^^

 

今天自己p的粉红风格签,我的偶像~U-know...但,貌似没有做到教程的那么美。

我不会抽丝啊!!!希望早一天能突破~pO图去!!睡觉吧... ...zzZ

Pink goat yunho 
脸的腮红ms涂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