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睡得着~po两张今天p的论坛签名~心情还算ok~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Good nite^^
新尝试,爆米花...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作出那么可爱的~哈哈 :
这个是跟上面那一张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我的天,我的风格...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