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估神仔
多情是傻,無情是酷
痴情是蠢,絕情是懂得了世故
以下是於 2010 年 07 月發表的日誌文章:

  • 2010-07-05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2010-07-05 - 201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