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oslo

By wuzi

只能看見~沒法觸摸。
只是一次也好~好想體會雲的觸感。
[水中消失]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三

劃清界線?!

我真是完全不明你的心在想什麼.......

為什麼可以一時一樣的呢?

有時對著我笑,有時又當我透明

不是講了是同學關係了嗎?

我真是現在才知道同學之間原來連說再見都會有避忌呢!

為什麼同學之間會是這樣的呢?

我不知你那天geog補課問我的意見來幹什麼

但我卻care你問完好像沒關係那樣

我們仍然是沒話可說........你仍然是泠淡

我完全摸不清你想要些什麼.......

難道我們的關係又已經不再是同學了?

你想退一步和我劃清界線?

你可能同樣覺得我對你同樣泠淡,

但很奇怪,不論是我還是別人做錯了令你生氣

我都很怕面對你,只有你先跟我說話,我才會釋然.........

所以我不會太主動和你說話~

可能這樣令你有點誤解吧?!

不過這次我卻認為我沒有做錯什麼........

p.s.我仍然是不太了解我們關係發展成這樣的原因,太空泛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ayngcl 的日誌)


kfchow 於 2007-03-25 11:43 AM 發表:
唉~朋友關係總是很複雜的~
我都跟人吵架了~都沒有再說話了~
有時很難說~因為要溝通要兩方面配合~
如果一方不跟你交談~你怎都沒辦法~
她不跟你做朋友~劃清界線~都沒辦法的~
現在可做的就是等時間流過吧~
也許有一天她會再跟你重新做朋友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之前我是一時接受不到罷了.......
現在想通了~就順其自然啦~
你現在和那個人和好了嗎??
要加油喔!!=]
Posted at 2007-04-17 07:52 PM   [ 編輯 ] [ 刪除 ]



kasis 於 2007-03-22 07:00 PM 發表:
可曾想像過她是個怎麼的人?
可曾注意到她會些什麼時候生氣,開心或是沮喪?
她的思考方式呢?以什麼最先?
為什麼同1件事,會這樣判斷而不是那樣?
她哪些是可愛的?哪些是可惡的?
預測過她對某件事情的反應?
我曾經想過很多很多為什麼,
判斷過很多很多對與錯,
代入過很多很多次那個人作判斷,
同時安慰過自己很多次不要理過去的.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尊重了你的決定啦~
有時真是勉強不來的~
但我仍然當你是朋友~
希望有一天我們會回復原狀啦=]
Posted at 2007-04-17 07:55 PM   [ 編輯 ] [ 刪除 ]



TONY 於 2007-03-21 09:58 PM 發表:
究竟發生左d咩事... = ='''你地d xg又係甘......=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朋友之間的問題.........
還有人的xg這樣嗎?不知道呢~
Posted at 2007-03-22 07: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mayngcl 的日誌 ]



暱稱: 小朋友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日誌
 
突然又已一年
五月天=)
心血來潮
承諾
劃清界線?!



訪客留言
一切回憶收錄其中XD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沒有訪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