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週記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倩婷的牛一,祝賀她生日快樂。轉了年歲字頭,面對的事也多了…希望妳可以每事都靠主決定。
------------------------
在這個星期裡,我在星期二、星期四及星期六的早上,也回到慈浸幫忙「暑期樂繽紛」活動。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跟小孩相處,但是有時候我自己知道在跟小孩子待人接物時的態度及技巧,也是未完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可能我跟寶兒相比下來,她真的很有事奉小孩子的恩賜。如果上帝真的要我服侍小孩子,看來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談及寶兒,這幾天我們這些「假聖」導師,都喜歡模彷她的某些「招牌動作」來跟她開玩笑...haha
其實當「假聖」的導師,我一定會勾起我在十多年前於同一地方,但是作為一個頑皮的學生被一班很有耐心的導師教導,「易地而處」果然更容易明白別人的處境。
-------------------------
星期五跟何基又一次瘋狂遊巴士河了…是次搭乘的路線比上次少了。
1. 60X (三波龍) 2. 905 (5506) 3. 91 (DA40) 4. 7 (719) 5. 788 (2500) 6. 118 (802) 詳細內容不多說,但是今趟旅程,何基又於本人製作的「決戰香港仔水塘道第二輯」裡擔任評審,而且口中所出的金句令到本人極度捧腹大笑!感謝他讓我於炎熱太陽曝曬下拍攝時,有一些「冷到極點」的笑話讓我感到正常。
|
| 發表時間:2008-08-04 12:3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