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是什麼!!!???
擁有過幸福的人 , 會懂得珍惜幸福嗎 ???
而未擁有過幸福的人又會否爪緊幸福呢 ???
BY : ME . . . ( 突然想到就打出來 !!!
原本以前不吃的東西 , 病了就會吃的了!口!"
蘋果 <--- 每天也會吃一個呢 ...
我的病好了之後又會否再吃呢?? 其實蘋果也很好吃的"也含礦物質維生素很有益呢~"
唔... 一日一蘋果病痛遠離我 )) 病的時候就只會想起這句話~"
不病的時候又在做什麼呢?而人又是為了什麼而生存呢? 腦海中浮現這些問題?
註*今天老公生日了!!!生日快樂!!!大頭蝦的我還忘了要你回來呢我愛你~"
今天是很多年的第一天上課,時間過很久了"想了又想,都有好多年了!!!
很有趣!!!個女miss 好得意-3-"
樣子好清純 ~ 原來清純簡單也就是美!!! 雖然不是美女"但感覺很好!!!
呵呵~"我果然是最細個的學生-.-"今天坐在我旁的是呀叔唷!!!
不過很nice 唷 !!! 很有同學feel " 比起以前讀書的同學們大有不同!!!
我見到大家都好認真學認真讀~"所以令到我都馬上認真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