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可做的事多了..
1) 睡:因為無憂無慮..
2) 看書:也是逃避的方法嗎?
3) 練琴:對著它,偏偏最懦弱..可能是害怕去回憶,也可能是害怕它彷彿附有生命的感覺。
4) 做功課:最實際..但無奈知識水平太低...懶得應付
5) 執屋:當減肥..但懶同疼痛又是阻擋物
6) 游泳:算是樂趣吧..
7) 出街:天氣酷熱..勁曬..想約的人又唔得閒..這陣子十分自主。
8) 睇電視+VCD:幾好..室內活動..但電視節目都好無聊...
9) 上網+聽歌:這是一定的..我一起身直到阿媽阿爸回家都開著電腦..
怎麼?覺得我很多東西可做..?
錯了...我還是空虛..難以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