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學校部分成績已然公佈。沒錯,真是有喜有悲!!!
數學: 死咗!! 挽車邊 聖經: 好!! 英文: 對我來說很好 中文說話: 超級無敵差!!! 唔合格+ 幾乎捧蛋 中史: 不錯啦!
還有些嘛...未派!!
今天的英文課,十分悲傷, 有二人哭了,一個為成績(掛),一個為受不住代課老師的咄咄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