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派了ISC的成績...
一個字,差 ! 可是呢...我感到極之高興!!!! 因為我沒有不合格!!!!!!!!!!!!!!!!
聽日係酷刑的結束! 因為我相信MISS LIU 一定會派埋個兩份成績...那管是留堂..
希望能出現好消息吧~明天見
要努力溫習了!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