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のBl0g"°
莪是蜜瓜唷!*
貳零零掰年侢開壹個bl0g!
佖須留cm才能走呢'`
"蜜瓜送伱壹個蜜瓜豆奶`♥♥
    
melon520
暱稱: *蜜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祝蜜瓜生日快樂`
哦野-}`
傷害到我了!*`
很開心你晚上給我的話...
單戀`苦戀`終戀*'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833
站內搜尋
RSS Feed
RSS 訂閱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傷害到我了!*` 分類: 未分類

琴日..,

我竟然為佢而喊..`

而家先知自己好冇用好笨好白痴`

-----------------------------------`

我1直寫`"

把我心裡想說的話都寫出來了*`

可是有人會了解我麼?!..'

只是不想被人拋棄而已`*

當我像垃圾1樣..;

拋到孤獨1角去了...'

很傷心`*很想哭`*很想流淚`*

為何沒有1個人能理解我的心情?!

能令我笑的只有朋友們`..,

可是笑了以後`

還會怎樣'..}

把痛苦的回憶抽出來`..*

再1次放聲大哭而已!|`"

囍歡他並不容易`可放棄他更困難吧*}..-

我快被他弄得我瘋了*/\*`

---------------------------------`

你昨天1直叫我不要太傷心`

做人要開心點..,

可當我叫你教我的時候`

你卻無言以對`

怎麼了?!@_@

你不是很棒的麼?!

只懂說哦..*?

呵呵呵......,{傻笑}`*

{那要做啊}..

怎樣做得開心`?!

是你令我難過`

還能開心麼????

你別笑死我了`...,

我怎麼也不懂在你面前笑得出..`

你說的每1句話也令我跌進谷底..,

打個比例吧:那你找另1個比我更好啊!`

你讓我找另1個`是否已經代表拋棄我了?!

你說的每1句..,我都會細心思考的`"

你說的重點在哪裡?!..,

我囍歡你並不代表你可以把我當垃圾似的扔給別人!*

希望你說話要像話1點`!...,

就這樣吧..,讓這份情感放在大家的心裡*^^*






訪客留言 (返回 melon520 的日誌)


siu_kin12200 於 2008-04-07 09:34 PM 發表:
留個cm俾你
要回嫁''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哂b0-___________-/\
Posted at 2008-04-08 09:43 AM   [ 編輯 ] [ 刪除 ]



siu_kin12200 於 2008-04-05 09:34 PM 發表:
送個cm俾你''
要回嫁..
得閒黎我果到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近排統測-________-v
吾得閒尼拜祭你`
s0ri鍵哥哥@_@"
Posted at 2008-04-08 09:4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