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
我竟然為佢而喊..`
而家先知自己好冇用好笨好白痴`
-----------------------------------`
我1直寫`"
把我心裡想說的話都寫出來了*`
可是有人會了解我麼?!..'
只是不想被人拋棄而已`*
當我像垃圾1樣..;
拋到孤獨1角去了...'
很傷心`*很想哭`*很想流淚`*
為何沒有1個人能理解我的心情?!
能令我笑的只有朋友們`..,
可是笑了以後`
還會怎樣'..}
把痛苦的回憶抽出來`..*
再1次放聲大哭而已!|`"
囍歡他並不容易`可放棄他更困難吧*}..-
我快被他弄得我瘋了*/\*`
---------------------------------`
你昨天1直叫我不要太傷心`
做人要開心點..,
可當我叫你教我的時候`
你卻無言以對`
怎麼了?!@_@
你不是很棒的麼?!
只懂說哦..*?
呵呵呵......,{傻笑}`*
{那要做啊}..
怎樣做得開心`?!
是你令我難過`
還能開心麼????
你別笑死我了`...,
我怎麼也不懂在你面前笑得出..`
你說的每1句話也令我跌進谷底..,
打個比例吧:那你找另1個比我更好啊!`
你讓我找另1個`是否已經代表拋棄我了?!
你說的每1句..,我都會細心思考的`"
你說的重點在哪裡?!..,
我囍歡你並不代表你可以把我當垃圾似的扔給別人!*
希望你說話要像話1點`!...,
就這樣吧..,讓這份情感放在大家的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