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否夢見過心中的情人?...我有。
到底...我夢見過你多少次?不管次數是幾多... 夢中的結果也並非美滿的...好像有一次...我在夢向你 道歉...那時...現實中...好像剛和你冷戰?...
∼ ∼
青紅蘿蔔生日快樂^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