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將《離不開》看了一篇..
...
這是最平凡的感動...鄭梓靈真的寫得太好...
由第十二章開始...我就...哭個不停...不知道是為什麼哭... 可能就是最平凡的感動...不理角色、情節的感覺...像是因為不 安的心靈被安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