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連愛情是什麼東西也忘記了...女生的毛病...總愛談愛情.. 本來我的世界根本就沒有情感!是你來"幹妖"我...我不需要情感! 就像將一個鳥蛋收回來...然後把幼小的鳥育成大鳥...再將它放回可 怕的森林一樣...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愛是什麼樣的傢伙?...為 何無聲無息地肆虐...為何...要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