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唔靈,丑的靈!
今天超無奈!
昨天我 說我想做一名明星可以拍戲,做訪問等等大的功作,因為不想自己一個人去參加歌唱比賽,感覺到沒有信心,又想到啊婷你也有想過去參加歌唱比賽,所以我寫了一封長達兩張紙的信給啊蛋,問她如果有機會,那會不會和我一起參加歌唱比賽,或者選擇人選去拍戲,你昨天問到我為怎么突然那么有興趣嘅?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你,只是知道我昨天在電視看到了【娛樂直播】在訪問吳雨霏入行的事......所以我才有這樣的想頭!!
不好的.
我說過我很想沒有記憶,想在一次撞頭就沒有了記憶,沒想到我今天醒回,想站起來,腳身都麻痹了,真的把頭撞在地下,好痛痛痛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