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奈都無上來打日記啦!!
人經常就會因為一些事情令自己感到興奮和煩惱!!但開心的時候偏偏過得很快!
都唔明點解有D人會死牽難打甘!物他唔知道很煩的嘛?!
當他每一次在理的面前或讓你看見他做的事前時,你就會分享吐!
都唔明,點解我們班有些女孩子又喜歡和他玩!!但又說很不想接近他(口是心扉)!
有D女仔都是甘的!很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別人好心幫她找工作,但卻玩耍別人!
雖然是好朋友,他的成績也很好,但也不可以這樣對待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