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說你love的人...但你不向他表白!!如果他也love你呢?
你要加油!!!好像我那樣要向他表白,他才知道你的心是這樣的....你要把喔機會...
好像我那樣,向他表白,讓他明白你的,你明白嗎?要向他說520阿!!!!加油!!!要不要我的幫忙?
好像我這樣,如果他是love你話,他就會告訴他的心意比你聽的,明白嗎?
如果他是不love你的話,他會告訴你的拉!免得自己...暗戀是很難自己去明白!
我比你的信心...... 你要加油阿!!!表白!!!!好像我這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