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

2008 年 11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11-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去行山,好累,返黎仲要執房!唉!






訪客留言 (返回 michaelwu 的日誌)


ngocmai 於 2008-11-26 02:09 PM 發表:
好可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nie111195 於 2008-11-21 11:33 PM 發表:
CMCM/]]打多D Qooza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ui_228 於 2008-11-16 09:01 PM 發表:
得閒打下blog啦,,
懶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ystalkwok 於 2008-11-13 10:03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ui_228 於 2008-11-10 08:54 PM 發表:
累,,就要好好休息下~~
得閒去我blog留cm*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