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一天很開心,很凍,很累,很好的一天
昨天 一大早我被吵醒了
6:52 我永遠記得這個時間
之後我再睡不下了 最後 差不多9時半
我去南豐廣場喝茶
半小時過去了 親戚們差不多都來到了 佔據了兩張大枱
我們很開心 特別是我
因為我能夠與我不足一歲的姨娚女玩很開心
還有我那非常可愛的堂弟 不過那兒的空調冷得很
我頂不住了 走了出去逛街
1時多 我去了表哥的首都之家 第一次去康城
很漂亮哦 ~ 他們家很漂亮 好實用的 :)
然後回家玩電腦,睡覺,逛街,玩電腦 差不多7時出發去寶琳
行了2十多分鐘的時間 , 逛了2十多分鐘 去到東海酒家 人多得很
我們訂了8:30 2張半的枱
可是到的時候一張也沒有 它沒有房給我們 (SO CHEAP)
等到8時多 有一張枱 我們呆等到9時 還是得一張枱.........
我們都餓扁了 只好先切蛋糕
最後搬到大枱去了 令到我看不到電視.....
它好像有兩部電視 兩部我也看不到.............
反正我很不喜歡東海 態度差 服務慢 誠信更是碰到地下了
食物沒有特別好吃 地方又小 不要在那訂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