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啊···
原來·我在你們眼中變得這麼不堪啊··
原來·你們開始討厭我了啊··
原來的原來·····
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雖然說··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雖然我不是沒有錯···
但是····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
本來····
我以為你可以變成我的朋友了··
所以··我敞開心扉··把所有的事都說了···
可是··
爲什麽你要讓我失望呢???
就算要背叛···
爲什麽耐不下心來···在等待一天呢??
爲什麽··要在我告訴你的當天··就等不及要背叛我呢???
你真的有那麼討厭我嗎??
如果是··
為什麽還要·假惺惺的呢···
你到底想怎麼樣·····
如果你是想和我爭···
真的沒有必要··
明說就好··我可以讓給你的··‘
但是··
何必要這樣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