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考線性代數midterm
睡眠不足 寫到一半脖子扭到 從此之後脖子都不能轉 而且超痛!
牽一髮而動全心 心情不好一整天
考完線代去機房寫C++ 寫完上微分方程 上完考微積分 考完再寫C++ 然後上通識
頂! 真的超累
回宿舍又要面對物理 再跟板上討論幾題微積分
重點是脖子很痛 真不爽= =
我要去熱敷了
今天得知一個系上的彰中學長
上台大國企所....讓我又有動力了!